阎笙月

[岩魈]蚀骨(下)

 更了更了,眼睛快瞎掉了……

非典型ABO,OOC了,雷的绕道。  

本来这章有详细解说标记的……但是想了想审核不会让过而且又很OOC,就减掉了…如果有想看详细版的评论跟我讲,明天放外链…用餐愉快!

─────────────────────

      黑暗中,被魈握在手里的耳机不断发出传讯声,却无人接听。

        ——大堂,钟离带着小队进到城堡。

        “都解决了吗?”钟离一边反复拨打魈的传讯短号,一边问旁边的金发女Alpha。

         “嗯,有我在,不能解决才难不是?怎么?老婆不见了?刚才开始就一直打电话。”还是那双眯起的漂亮蓝瞳,哈达娜嘴边挂上了一丝不知名的微笑。

           “魈不见了,昨晚就开始失联,我怀疑有人截了我们的通讯。我去找找,你帮忙将这群脏东西送进审议厅,麻烦了哈达娜。”

          钟离打开手机里的追踪系统离开了,并没有看到哈达娜在他离开之后也拿出了手机,但她打开的是监控。

         整个屏幕漆黑一片,只模模糊糊拍到了城堡走廊上地毯的颜色,画面还是裂开的。

        哈达娜扫兴地“啧”了一声,抬手勾一缕金色发丝用尾巴在脸庞扫,似乎在想着什么东西。

        不好玩儿……

         走廊上,0327门前的钟离大人正在思索怎样才能不用暴力打开眼前这所该死的指纹锁门。

         “喵~”一只白猫经过,钟离盯着它摸了摸下巴。

         “嘀——”猫爪子与门锁上的指纹凹槽接触,门开了。

        没等钟离反应过来,那白猫挣扎着跳走了,钟离抿着唇用手帕将手上的抓痕渗出来的血珠擦干净。

        推门进去,茉莉花味的信息素扑了一脸,是和自己百分百契合度的Omega。

         本能让他停在了门口,不能动,脑袋一片空白,Alpha那野兽般的冲动在脑海中一闪而过,理智又让他握紧了拳头,指甲扎得掌心生疼,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看清里头床上躺着的人。

         墨绿色的头发因为没干的汗有几缕粘在了脸上,眼睛紧闭睡得很沉,眉头却是皱着的,也不知是做了什么噩梦。身上的西服外套一只袖子还穿在手上,其余的部分都乱糟糟地和被子一起滑到了床沿,衬衫扣子开了几个露出里面洁白的胸膛,手攥着床单,怀里还抱着枕头,蜷得像只受伤的小猫。

        他的信息素也收不住了,檀木的冷香和茉莉的清香渐渐融合,这种变化对于发情期的Omega来说敏感至极,好不容易睡死过去的魈被扰醒,热潮一波一波的重新涌来,脸又变得红扑扑的了。

         魈半睁开眼,天旋地转,朦胧中看见有只手朝自己伸过来。

         “呃……”声音已经哑了,他想挥开那只手,却发现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别……别碰我…滚!…哈……”

         那只手顿了顿,而后转了个方向绕到魈后背去,将他扶了起来。

          “别逞强。”

          魈的脊背瞬间僵住了,抬起头来,一双带着水汽的金眸对上钟离,脸上的火一路烧到了脖子根。

          瞒不住了……

          “请离我远一些,脏。”魈垂下眸子,往后缩了缩,脱离出这个近似拥抱的姿势。

          “不脏。”钟离撩开魈脸上的乱发,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发顶。

         “可是……按照规定,您应该革除我的职位,我们,没有关系了。”

         “就因为你是Omega?”钟离被魈的某句话触了怒气,但低头看那人一副做错事的委屈模样又觉得好笑,一腔怒气像打在了棉花上。

         “Alpha是人,Omega也是人,难道你在堪尔得战役中保护的几万军民是假的吗?你不比任何人差,我一直知道你能胜任上校这个位置。”

         魈眼里渐渐泛起光来,而后他被纳入了怀里,钟离不断释放信息素来安抚他躁动的身体,两颗心脏受到对方的感应纷纷在各自的胸膛用力鼓动。

         “好些了吗?”

          “嗯。”虽然没有这么晕了,但温度还是烫的吓人,魈有些不适地动了动,钟离的呼吸也跟着沉了几分。

        “别动了……”会出事。

         “你这样出去不行,有带抑制剂吗?”话音一落下,钟离反应过来自己问了个什么蠢问题 ,要是带了还用得着他吗?

         魈摇了摇头。

         意料之中……

       “你介意我给你下个标记吗?只是临时的。”

        魈没有回答,他已经疲惫至极了,堪堪听见前半句。他无法再控制这蚀骨的情动,抬手搂着钟离的脖子一点点攀上去,最后停留在钟离颈间张嘴咬了一口,离开时还有意无意地用舌头舔了舔。

        无言的邀请……

         只听钟离“嘶”了一声,将魈扑在床上,看见那双迷离的金眸,他彻底败了。

         这傻瓜应该还没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吧。

          “再勾我就不只是临时这么简单了。”他俯下身去,一口咬破魈的腺体。

          魈吃疼,惊呼了一声,源源不断的Alpha信息素从腺体流入,压制了身体里躁动的欲念。

        泪珠从眼角滑落,他终于将心底里埋得最深的秘密说出。

         “大人…谢谢你,谢谢你带我又看到了人间,我很喜欢你。”

         少年的嘴角微扬,眼睛里像撒了星星,看得钟离呼吸停滞,无可救药地陷了进去。

           “嗯,我知道。”

            好像一直知道……

评论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