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笙月

[岩魈]蚀骨(上)

 不典型ABO依旧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OOC预警,雷的请绕道  。

短小,明天 大概 会写完。

─────────────────────

       入夜,皎洁的月亮被墨色的云彩淹没,本来照在斯德桑城堡上的月光被抹得一干二净,远处深林的鸟在叫。

       一个注定不太平的夜晚拉开了帷幕。

        “喂喂,钟离大人已将城堡内的所有据点清除,请魈上校尽快赶往大堂接应。”

         蓝牙耳机内传来机械的女声。

         “ 收到。”

           魈摘下耳机放进裤兜,又理了理西装,将沾了血的衬衫角塞进裤里。

          穿过富丽堂皇的走道,一扇用翡翠宝石镶嵌的金门在尽头,再进大门旁的两名戴面具的仆侍打开了大门,伸手对魈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踏入大堂内,魈还是不住的皱了眉头,鱼龙混杂的信息素扑面而来,一群衣冠楚楚的Alpha相互恭维着,这其中就有不少要清除的垃圾。看见魈走进来,他们纷纷注目于此。

         “魈上校。”有人认出了他。

          魈点头回礼。

          “他是魈?!那个在堪尔德战争中拿了头功的上校?不是,Omega不是不能入军队吗?”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当然不能,魈上校是Beta……你怎么一脸失望?我可告诉你别乱来啊,我不想在床上给你收尸。”

          议论的声音不大,在不远处的魈却听得一清二楚。算了……他不想和将死之人多废口舌。

          魈径直走向一个身影,融入人群后,大堂再次恢复之前的喧闹。

         不断有人来敬酒,魈一一拒了,回过头时那个身影已不知所踪。

         他悄悄从兜里掏出耳机戴上,却被一个金发蓝瞳的女Alpha握住了手腕。他侧头盯住那双微微眯起,略带着玩味的蓝瞳,微微松手将耳机滑进了衣袖。

         女Alpha的视线从魈的衣袖一路滑到脸上,偏头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魈绷紧的脊背略松了些,可他没见过这人,心上还是悄悄留了个心眼。

       “哈达娜,我的名字。不知上校能否赏个脸喝一杯?”哈达娜将手中盛着红色液体的酒杯递了过去。

       感觉到口袋被放进了什么东西,魈挣开手腕,绅士地接过酒杯:“当然可以,我的女士。”

       一饮而尽。

       “不好意思,我能失陪一下吗?”喉咙里卡着东西始终是不好受。

        “当然没问题。”

        踏出大堂,魈直奔洗手间,将喉咙里的烈酒尽数吐了出来。抬头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很糟糕,额头上渗着薄汗,眼尾红红的,连眼眶里也有打着转的生理泪水。

      魈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拿出那个哈达娜塞在口袋里的东西,是一张纸条,里头写着一个房间号——0327。

       他闭上眼深呼吸了一轮,将纸条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

       “嘀嘀嘀!”袖子里传来一阵警讯声,魈将蓝牙耳机拿出来戴上。

         “喂!紧急状况!钟离大人的小队被埋伏了!死亡2人,重伤4人,请魈上校立即前往0327放进行掩护撤退!”

        0327?怎么可能!据点明明都已经清除了!死亡又是怎么回事?大人带的小队怎么可能被埋伏!

         心上像缺了一块,也分不清是惶恐还是什么,魈的腿一下就软了。顾不得太多,他提起力气冲出洗手间,往那个房间跑去。

        ——0329……0328……0327!

        他喘着气握住房门把手,调整了一下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空无一人……

         魈反应过来,迅速转头想要离开,但为时已晚,有人比他快一步把门带上,并下了锁。

         房间陷入一片漆黑。魈后退几步,后背抵上了门。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他开始浑身发热,温度从四肢渐渐游窜到脸上让脸染上了薄红,之后又直达头顶,视线、意识 全都糊成了一片,无力感让基本的平衡都无法掌控,魈只好扶着门滑坐在地上。

        “哼嗯……”腺体传来一阵酸胀酥麻的感觉,他抬手摸上脖颈处,烫的吓人。信息素已经收不住了,房间一下就满是茉莉花香。

        是那杯酒……混蛋!自己怎么这么蠢…

        魈吐着热气扯开领带,余光中瞥见了墙角那点闪着的红光,很诡异,他想起了从前那个幽暗潮湿的紧闭屋。

         窗外的远处时不时传来几声沉闷的枪声,魈抖着腿撑起来将墙角的迷你摄像头摘掉,顺着门下面的缝隙扔了出去。

         不能拖后腿了。

          他又环顾了一周,确认没有其他的隐藏小东西后倒在床上,将自己蜷了起来。

           是的,他是个Omega,这种麻烦的体质连他自己都不太想让人知道,连加入军队也得伪装。这里也并没有丝毫歧视的意思,他只是讨厌那些人知道他的体质后露出的那种惋惜又下流的眼神,特别是那个女人。

         好像原本他不会是Omega的,是分化的时候,长期的劳累、饥饿和毒打将快要分化定型的Alpha体质生生打成Omega。所以他的发情期没准过,可能一个周期两次,可能两个周期都不会有,且期间比正常Omega更难耐,更痛苦。刚刚的一点情药就诱发了发情期。

          好难受……太疼了……魈紧抓住身下的被子,但还是无法减缓身体发出的双重欲望。

           蚀骨的欲望!

           他蜷得更紧了,喘着粗气抖得更厉害。

           不知过了多久,天边有道光劈开了暗夜,整座城堡陷入一片混乱,人声、枪声不绝于耳,魈听着这些,昏睡了过去。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